支部共建凝合力 携手共赢助发展
日期:2023-07-04 08:55:27  发布人:8000000729  浏览量: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搭建基层党支部交流平台,合力提升高校国有资产管理效能,国资处党支部主动对接江苏产权江苏股登联合党支部,于7月1日赴南京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国有资产管理效能提升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希望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积极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方党支部书记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标志着双方在业务联动方面迈出实质性步伐。

会上,双方就股权转让、公用房招租、资产处置等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真正做到了党建和业务的双发展、双提升。

下午,在江苏产权江苏股登联合党支部的安排下,十余名党员共同参观了南京江北新区红色文化展陈馆和莲文化展示馆,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此次党支部共建活动,激发了党员活力,增进了支部交流,让党员干部更加坚定奋进信念,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与提高。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业务相融互促的新格局。(石中叶/文   黄陈/审)





核发:8000000609 点击数: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