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国际通用职业资格证书培训与考核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日期:2023-07-03 15:14:00  发布人:8000000729  浏览量:51

编号:ZJD2023012 

一、采购人名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国际通用职业资格证书培训与考核项目

三、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人民币27.8万元

四、采购项目概况

学校与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合作,引进德国教育集团的教学和师资资源,引进德国职业考核标准和试题资源,带领本土化专家团队,开发中德联合的考试大纲,开展国际标准的职业技能考试,为考试合格的考生颁发中德联合认证的国际证书。

五、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是全国专门从事职业技能培训、鉴定的权威单位;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是德国国际教育集团的国内独家授权单位,用于开展国际化工工艺资格证书的培训鉴定。

综上所述,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是唯一的供应商。且符合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74号)的规定,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与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进行谈判。

六、拟定供应商名称:化学工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拟定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6号楼

七、公示期限:2023年6月30日至2023年7月7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77日下午17:00前携书面材料与以下联系人联系,逾期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九、本项目联系方式

1.名称: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33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8717878112

2.采购代理机构:常州中金招投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潘女士

联系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通江南路299号教育园区1号楼4楼

联系电话:0519-85958666


核发:8000000609 点击数: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